close

IMG_7869.JPG

我跟璨宇哥兩個人在一起 就是肉肉二人組

一直處於不瘦不胖的狀態..

懶的運動可以說是懶惰的是沙發馬鈴薯

雖然有努力控制飲食 但怎麼看還是有點浮浮腫腫的

你說該怎麼辦呢!?

 

e1.jpg IMG_4331.jpg

自從我減脂成功之後 有努力盡量控制飲食來維持身材

懶得運動的我們 就是照片裡看到的樣子

當然能遮就遮 遮不掉就....

來一張璨宇哥剛睡醒的照片 他平常真的都沒有在穿緊身或是露上身

他剛剛起床刷牙洗臉要換衣服脫掉上衣的時候被我抓來拍照

為了保護當事人一早起來水腫的樣子 我只好把臉喀掉(笑

是不是真的沒有到胖 但是就很不緊實 

-

直到我們去做健檢之後 決定要好好運動

大家都知道運動可以減脂之外 還能更結實緊實!

但我也在想著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更加速加強提高效率呢!?

有沒有什麼可以抄捷徑的撇步?!

當然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璞之妍'

之前有跟專業的諮詢師聊過Emsculpt肌動減脂

就想說不然我跟璨宇哥一起先諮詢看看

 

各位泰泰一定會好奇 什麼是「Emsculpt肌動減脂」?!

主要是針對肌肉-增肌減脂

透過儀器的高強度聚焦磁 幫助深處的肌肉收縮

30分鐘就能同等於做了20000次仰臥起坐的運動強度

輕鬆達到增加16%肌肉 / 減少19%脂肪

聽完醫師解釋完原理 我們二話不說立刻體驗!

而且醫師跟我說之前有做過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所以搭配 Emsculpt肌動減脂 複合式治療 效果速度都會更好

 

IMG_0525.jpg IMG_0609.jpg

當然醫師還是會先觸診評估是否適合治療!

並且會針對每個人的脂肪肌肉狀況按照需求規劃

在需要施作的部位畫上記號

方便輔助把探頭放置到正確位置

 

/tmp/phpD8US9V

探頭擺放固定完畢之後 醫師就會啟動儀器

持續漸進的增加能量 讓我們能慢慢的感受高強度聚焦磁

我個人覺得有點像是深層電療 由內而外震動出來

有點像是微微肚子痛想上廁所的感覺 (笑)

璨宇哥說感覺很緊繃 一直震動收縮 有種吸進去的感覺

我覺得沒有到痛或是不舒服 但因為沒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再慢慢加強能量 身體才不會嚇到

 

/tmp/phpvoIGKT

像我跟璨宇哥兩個人探頭擺放的位子就完全不一樣

泰拉-左:擺放上下

璨宇哥-右:擺放左右

當然連能量大小,頻率,速度,長度 各類參數都會有所不同

就如同上面所說的會針對每個人的脂肪肌肉狀況來調整

 

IMG_4064.jpg

另外Emsculpt肌動減脂是屬於「不脫口罩的療程」

疫情中 是全程戴口罩大家可以很放心! 

當然每一次施作療程前 醫師都會評估狀況去調整

像我第二次探頭就是左右擺放

能量調整也會有所不同~~

每次的剛開頭都需要適應3-5分鐘

之後我就會呈現想睡的狀態囉!

 

/tmp/php9vlw1N

璨宇哥基本上擺放的位子不變

但是在能量參數上面 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調整

我個人是覺得當下做完不會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回家後的2-3天 都會有大量運動的酸痛感

肚子的部分真的像是瘋狂做完仰臥起坐

一大笑或是起床做起來的動作 都會痠到不行!!

重點 emsculpt 非侵入式 無恢復期 就是肌肉的微痠痛感唷~

 

 

再來絕對是你們最期待的前後對比照

先聲明 我們剛好那一陣子很忙都沒有去健身房運動

加上有空要去運動的時候又遇到疫情升溫三級警戒

所以是沒有搭配運動的狀態 只有單純Emsculpt唷!!

而且療程後絕不可能會變成接級壯的肌肉身形 而是自然細緻優雅的曲線

Emsculpt能30分鐘的高強度被動式運動 訓練深層難以練到的肌群 

所以搭配一些基礎運動 會讓線條練的速度更快更明顯 (我們不巧都沒運動到) 

 

IMG_4327.JPG IMG_4328.JPG

我的術前術後照 沒有非常明顯誇張的差異

但是絕對是很有感的緊實

視覺上減少了哪種浮浮腫腫的感覺

線條感也變得比較明顯!

 

e3.jpg

我自己是覺得 其實看我工作的照片很準

陸陸續續搭配 Emsculpt肌動減脂

小腹肚子的部位 真的平坦結實許多~~

 

IMG_4329.JPG IMG_4330.JPG

璨宇哥的術前術後照 我個人覺得視覺上肌肉量有增加

線條感 肌肉感 有更緊實結實

沒有之前那種肥肥的感覺了 (笑)

 

/tmp/phpSMK2PP

各位泰泰 璨宇哥他平常幾乎不拍照

就算有拍也不會有緊身顯身材 或是「ㄊㄣˋ 吧 ㄊㄧㄝˋ」的照片

他要有美照實在很難...

又是一個睡醒 刷牙洗連後換衣服的時候 被我抓來拍照(笑

那著肚子真的是有比較才有傷害 你們說是不是!!

 

e8.jpg e7.jpg

推薦給想追求線條感, 減脂, 肌肉量不足,

產後媽媽,臀部扁塌, 想提臀的朋友們

Emsculpt肌動減脂」加強肌肉作用能力

提高肌肉的基礎代謝率 提高增加肌肉 減少脂肪的效率會更好!

 

 

 

針對療程說明與價格

建議可以直接向璞之妍詢問會更專業 

璞之妍fb:https://www.facebook.com/Essenangelo

璞之妍官網:https://www.essenangelo.com/

 

採預約制 麻煩先電話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5

電話:02-2740-2777

璞之妍line@:https://lihi1.com/Jj9f7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 醫美♡ 璞之妍 Emsculpt 肌動減脂 讓你運動效率加倍!!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