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WMFmo

你們有聽過訂製去屑嗎?! 

頭皮屑問題有分等級 細粉型/片狀型/大片狀型

你是哪一種呢?!

不同等級 當然就要用不一樣力度的去屑洗護產品!!

去屑洗髮精推薦海倫仙度絲 擁有高活性去屑抵禦因子有效解決頭皮根源問題

海倫仙度絲訂製洗髮精 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型

非常有感的溫和去屑 維持頭皮油水平衡改善我細粉型頭皮屑

真的大推薦!!!

 

有頭皮屑問題的你繼續看下去吧!

你們以為只有男生才有頭皮屑的問題!?

誰說女生就沒有頭皮屑!!

人人都有可能有頭皮屑的困擾

一直以來我對頭皮屑不以為然

覺得這件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常常染燙髮只要顧好頭髮不要讓毛躁就好

 

IMG_8335.jpg

就是太常染燙導致頭皮敏感 動不動頭皮屑就會跑出來

遇到換季, 睡眠作息不正常, 壓力大

OMG 討人厭的頭皮屑就會來報到!!!

不是那種很嚴重的大片大片的頭皮屑 是細小粉末狀的頭皮屑...

我相信非常多女生都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海倫仙度絲」是出了名的專研去屑養護專家

而且還是90%皮膚科醫師推薦No.1品牌

有頭皮屑問題我都放心交給他

最新的「訂製去屑」系列

針對不一樣的頭皮屑問題 分三款

輕度頭皮屑-溫和

中度頭皮屑-深層

嚴重頭皮屑-科研

就好比我們在保養皮膚一樣

缺水-加強保濕 油脂分泌過多-控油清爽

頭皮也是皮膚 同樣也需要訂製專業清潔護理

而我選擇是針對輕度頭皮屑問題的:溫和去屑洗髮露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系列是由科研團隊 經臨床實證有效

核心成分是高活性去屑抵禦因子

研發經過上千次配方調配三種不同比例訂製去屑成分

每一款有針對不一樣的問題 對應的植物成分配方

訂製洗髮精 溫和有效的對症下藥 才能解決問題!

 

DSC07301.jpg

輕度頭皮屑-溫和:海倫仙度絲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 (右)

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左) 

如果像我一樣是偶爾出現 粉末型的頭皮屑或是換季頭皮癢 

就可以選擇 海倫仙度絲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 溫和不過度

再另外搭配 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隨時隨地舒緩頭皮 加強防護!

 

DSC07305.jpg /tmp/phpQM44Dx

海倫仙度絲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

高活性 PH5.5 溫和去屑抵禦因子 適合輕度頭皮屑的人

幫助調節頭皮油水平衡 天天使用沒問題

  

DSC07391.jpg

DSC07413.jpg

用起來泡泡非常濃密 帶有一點清涼感

頭皮洗起來超級舒服 清涼感很舒緩頭皮

現在正值秋冬換季 我的頭皮狀況較容易不穩定

用了海倫仙度絲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 洗一陣子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頭皮清爽度提升並且乾爽延長

重點是洗起來不會乾澀打結~~

我看了一下產品介紹 發現有添加天然椰子水精華

難怪洗起來輕盈水潤 洗完的髮絲也是非常柔順

洗了一個多月覺得用起來對長髮以及染燙的人非常友善!!

長髮有染燙女子請放心洗完不毛躁!!

頭皮舒緩 幫助頭皮油水平衡

跟印象中去屑洗髮精洗完乾澀 完全不一樣!

另外你們一定會很好奇味道

味道很中性舒服 被一種溫暖的味道包圍~

男生女生都會喜歡的香氣!

  

DSC07307.jpg

另外我非常喜歡 海倫仙度絲瞬效止癢去屑噴霧

含有薄荷+尤加利葉萃取 保護頭皮 維持清爽

並且能舒緩止癢防止頭皮屑再生

 

DSC07340.jpg

/tmp/phpZmbD3B

噴霧狀的設計非常好使用

剛洗完頭,外出前 或是在外面 乾髮, 濕髮 都可以噴

噴在頭皮根部之後 輕柔按摩至吸收

免沖洗! 隨時隨地舒緩頭癢 加強去屑力

像我平常都是洗完頭使用

如果剛好卡到換季 生活作息不正常

頭皮開始抗議的時候 我就會外出前乾髮使用!

味道一樣是好聞的中性香調 各位放心(笑)

 

h1.jpg 

h2.jpg

這一陣子有認真調理過後的頭皮很不一樣

清爽的頭皮以及柔順的髮絲

擺脫狼狽模樣這才是我該有的樣子

而且偶爾頭皮搔癢也是非常有感的改善!!

 

DSC0728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類似頭皮屑及頭皮的問題

絕對不要錯過 No.1熱銷冠軍洗髮精品牌 海倫仙度絲

去屑洗髮精推薦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 溫和去屑洗髮露-淨感水潤

你們一定要試試!!

 

海倫仙度絲訂製系列 現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藥妝店

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 momo/PChome網路商城都買得到囉!

先領50元好康折價卷 : https://def.pse.is/3qkxsk

 

   

以上是泰拉帶給大家的 美髮♡。去屑洗髮精推薦 海倫仙度絲訂製去屑「自訂洗髮露」 頭皮油水平衡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