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大家應該還記得上一篇我減脂成功的文章吧?!

還沒看得先去看一下文章 就知道有多驚人(笑)

醫美♡ 璞之妍冷凍減脂 讓你擁有更好的自己 精彩全記錄!!

大大感謝「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解救我的肥肚

 

文章首頁看到我跟璨宇哥的合照

就知道今天我要來分享的不是我!是璨宇哥!

他有什麼困擾 讓我來告訴大家~~

 

c2.jpg

我可以幫他隱藏得很好 (笑)

應該沒有人發現 璨宇哥的雙下巴

下巴下顎的輪廓線條非常不明顯 會很顯胖!!

這困擾他很久...

今天必須要公開一直沒有公開過的照片

尤其是工作拍照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輪廓線就消失了!

(抱怨 我常常修圖修得很辛苦)

 

當我知道 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在2020年第三季輔推出的 V 臉神機 – Coolmini 探頭

我二話不說立刻拉著璨宇哥 到璞之妍報到!!

 

C3.jpg

原本超緊張得璨宇哥 滿腦子十萬個為什麼

在一對一醫生親自專業諮詢 讓他放鬆了不少

醫師跟我與璨宇哥 細心講解 酷塑冷凍減脂

全新技術 Coolmini 探頭 可以局部雕塑 解決臉部雙下巴的問題!!

小探頭不只能針對雙下巴 連副乳/膝蓋周圍的脂肪團 都有解

聽了我都好心動 副乳與膝蓋肉 真的不是你忌口運動就有用的(嘆氣) 

並且向我們解釋 冷凍減脂的原理

人體脂肪組織不耐低溫 運用攝氏-11°C度的低溫‘

讓脂肪細胞結晶化 並且凋零自行排出體外 

脂肪細胞會隨著時間慢慢代謝 逐漸變少變薄 

剩餘的脂肪細胞會重新排列 達到降27%體態雕塑的效果

 

IMG_7897.jpg

在做「CoolSculpting CoolMini酷塑冷凍減脂」前

還有非常重要的觸診

醫師會評估脂肪的厚度,柔軟度,緊實度

全方面的評估曲線雕塑的美感 一起討論部位以及想要的狀態

才會在部位做減脂的記號

方便輔助冷凝治療探頭放置到正確位置

 

C8.jpg IMG_8037.jpg IMG_8049.jpg

首先會塗上專利凝 再把冷凝治療探頭貼合該部位

專利凝膠是避免皮膚凍傷確保治療過程的安全性

再用專業的防滑帶綑綁固定探頭 

我必須出賣一下璨宇哥 這張照片實在是驚恐的太可愛

他說探頭啟動開始吸附脂肪的時候會有點嚇到

吸力蠻大的 肉會被吸的很緊 微微的不舒服

但大約過了3-5分鐘後 就會逐漸的舒緩

(我個人是覺得他很緊張太緊繃 笑~~) 

 

IMG_8055.jpg IMG_8009.jpg

吸附固定後 醫師就會正式啟動儀器

璨宇哥說啟動後會有冰冰的感覺 沒有不舒服

CoolMini探頭冷凝治療探頭 每一個部位療程45分鐘

他過不到5分鐘後就當在自己家一樣開始玩手機

 

C7.jpg

45分鐘過後 專業醫護人員會取下探頭

按摩冷凍後的部位 璨宇哥說按摩的感覺很怪

有點痠痠痛痛的感覺 尤其是按脖子附近很癢 (笑)

專業醫護人員解釋按摩的動作

是可以輔助脂肪細胞結晶化更完全

最後把凝膠擦拭乾淨後就完成囉!!

 

C6.jpg

療程結束後 專業的醫護人員說明後續的注意的狀況

前1-2天部位可能會有一點腫漲 出現刮痧般的紅紫色的痧

2-3天後 慢慢消除腫脹感 部位可能會有點瘀青的狀況 

不會有疼痛感 可能有麻感或是痠感

基本上可以正常作息

只有唯一重點 就是需要多喝水 加快身體代謝 

 

13.jpg

療程隔一天

璨宇哥說沒有任何不舒服

微微腫/紫紅色的痧

 

15.jpg 17.jpg

5-7天後 腫脹感/出痧 就會慢慢退去

醫師說大約需要2-3個月慢慢代謝

繼續往下滑 看一下成果吧!

 

IMG_4161.JPG /tmp/phpSMQFt0

術前術後照

下巴輪廓線條有明顯的改變

整個感覺年輕了三歲 瘦了五公斤的感覺

你們說是不是! 我沒有浮誇吧?!

 

小小的線條感 真的會有很大變化

不要忽視雙下巴的存在 必須要消滅!!!

 

IMG_1446.jpg  IMG_3204.JPG

「CoolSculpting CoolMini酷塑冷凍減脂」真的有讓我再度驚艷

是平常運動 飲食控制 無法改善的部位

雙下巴 / 副乳 / 膝蓋周圍

針對特定部位雕塑出更完美的線條

 

我自己很在意 副乳/膝蓋周圍 這兩個部位

相信每個一個人 都有自己看不順眼

並且在意的點 都希望自己能更美麗

我們都值得擁有更完美的體態!!

 

 

 

針對療程說明與價格

建議可以直接向璞之妍詢問會更專業 

 

璞之妍fb:https://www.facebook.com/Essenangelo

 

璞之妍官網:https://www.essenangelo.com/

 

採預約制 麻煩先電話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5

電話:02-2740-2777

璞之妍line@:https://lihi1.com/Jj9f7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 醫美♡ 璞之妍CoolMini酷塑冷凍減脂 改善惱人的雙下巴!!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