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5.jpg

連你們覺得好皮膚代表的我 最近都被困擾著

一直以來都不追求亮白的我 漸漸真的不追也不行

保濕明明做的足夠了... 但肌膚還是看起來很暗沈

看起來很沒精神 沒有肌膚發光透亮的感覺

或是臉上的斑點或是痘印小瑕疵 越退越慢 (哭)

我想你們也有一樣的感覺 

可是又擔心市面上用了美白的產品 通常會比較刺激或是用了半天根本無感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平價保養品 評價高還超有感的亮白1+1新品!!!

 

B44R5198.jpg

說到開架保養品牌 絕對少不了 OLAY

想當年我還出差去過新加坡OLAY科技研發中心做參訪

就是去體驗最新的美白精華產品

當時體驗後真的覺得OLAY的美白 不管是科技/成分/配方/包裝 都是非常到位的!!!

今天就是要分享2020最強大的白淡斑精華!!!

搭配馬卡龍的顏色的導入儀出場 實用又可愛到不行 (扭)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櫻花粉/左上)

ProX by OLAY亮潔皙顏透白精華(馬卡龍藍/右下)

 

B44R5203.jpg

試用後我自己是最喜歡 3X超導滲透淨白肌精華組

ProX亮潔皙顏透白精華 + 馬卡龍藍微磁場震動導入儀

這組就是在亞洲熱銷花臉肌的小救星 淨白肌小白瓶

像我自己就是每一個月 經期來的時候總是會冒幾顆痘

姨媽跟我告別後...痘印就留在我的臉上沒有要走的意思

而且最近最近 因為疫情的問題只要外出口罩都戴緊緊的

悶出一堆小東西在肌膚上 導致臉變得更花~~~~

真的真的好險有OLAY 淨白肌精華+超給力的微磁場震動導入儀

幫我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 還我淨白肌!!

 

B44R5178 (1).jpg d1.jpg

ProX亮潔皙顏透白精華的質地 很滑順清爽

延展性佳所以用量不用很多 簡單按摩一下就吸收

超清爽沒有黏黏的感覺 也不會油膩!!

這是他多個優點中我其中很喜歡的點 現在這麼常需要長時間配戴口罩

最怕的就是厚重悶熱 輕盈的保養品就能沒有這個問題拉!! 

 

 IMG_2560.JPG IMG_2561.JPG

為什麼ProX亮潔皙顏透白精華的評價會這麼高呢!?

最大的原因就是 有感有效!!

裡面含有大量的99%高純煙醯胺 幫豬肌膚加速代謝 (淨白)

提到煙醯胺 可是明星成分呢!

很多國外大牌的美白精華都不能缺少它

糖海帶提取物Phlorogine 幫助氧化 (擊退暗沈)

還有OLAY專利成份Sepiwhite (淨暇)

就是要幫大家改善膚色暗沉+淨白淨暇均勻膚色

 

B44R5104.jpg IMG_2556.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用滴管取用適量 全臉均於塗抹即可

記得要避開眼週

脖子的部分也可以加強唷!!  

 

d2.jpg

使用淨白肌小白瓶 就是要搭配專門為它設計的「微磁場震動導入儀

讓你美白+導入 1+1 大於2的功效

微磁震動導入儀 就是OLAY的小啞鈴

這次搭配兩種精華各開發了專有的獨特磁場幫助精華中的成分更深層的滲透!

使用它就可以讓精華液的滲透效果更加乘!

馬卡龍藍導入儀的網狀波紋搭配精華可以加強淨暇

很適合單點加強美白!! 我自己會在斑點較明顯的部分單點加強使用

微磁震動導入儀每分鐘7000次微震動 

3X超導滲透=  深層、深潤、深透 的導入肌底

吸收效果更好讓精華的美白成分被肌膚完美吸收~

 

IMG_2559.JPG IMG_2557.JPG

我自己是超喜歡這一個‘微磁場震動導入儀

微微的震動感 幫精華做導入加倍吸收美白力更有感以外

也幫肌膚做按摩放鬆 真的真的超舒服

而且這顆小啞鈴不需插電 本身就附有電池

不需要充電 使用起來更方便

根本就是家就能能享受頂級美白SPA

輕鬆推一推臉 就能有3倍的滲透力

不只是事半功倍 是3倍!!

 

 

/tmp/phpLcEGNF

真的不用多說 整個很驚人

原本肌膚暗沈 膚色不均

現在整個是提亮有光澤的!!!

就是素顏出門也不怕~~

重點是無香料無酒精 讓肌膚無負擔 用起來也更放心

 

B44R5216.jpg

另外 OLAY 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

就是大家熟悉的‘光感小白瓶’除了蟬聯三年開架美白冠軍

它也是OLAY自己品牌內的NO.1美白精華唷!

如果你是想針對 水潤度、透亮度、淨白度 讓肌膚發亮發光

挑這瓶準沒錯!! 搭配專有的微磁導入儀網狀波紋加倍提亮!

美白+導入 讓肌膚白裏透光有感亮白 提高肌膚整體的透亮度喲!

而且這瓶還有針對淡斑的美白成分跟OLAY的珍珠光學科技

除了導入幫你加倍提亮肌膚 但般的效用也是超有感

 

B44R5409.jpg

這麼平價有效的保養品 你怎麼能不購入

光感小白瓶 以及 淨白肌小白瓶

就是要讓你無暇發光!!!

 

 

了解更多美白 LEVEL UP 秘訣 https://lihi1.com/TAjBw

MOMO限時79折優惠 https://lihi1.com/Vfav2

//此篇與 OLAY 合作//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的 保養♡ 評價超好 CP值超高 Olay小白瓶美白精華+專屬微磁導入儀 就是要讓你無暇發光!!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