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jpg

前陣子臨時搬家 忙到一個不行

有搬家過的人都知道...光是整理就是一大難題

更何況是在搬家整理的同時 還要找尋新住處的家具

不是全新房空房可以隨心所欲的選家具

璨宇哥家 本身就有些固定式的裝潢以及家具

要配合家裡原裝潢 還要搭配其他家具整體風格

更重要的需要符合家裡配置的尺寸

就是難上加難啊...

 

/tmp/phpCfELDHP1290995.JPG

當時他房間讓我可以移動加上最想換的就是你們看到的這張床!!!

我已經盡力改掉窗簾+拆卸床後的裝潢了

但是這床架是不是還是很欠換!!

就趁著這一次搬家來個大改造~

 

我自己非常喜歡內崁式的床架

上網找超久內崁式真的超少

而且都沒有看到滿意的 就算有喜歡的款式

有的不符合們特大床的尺寸 (床墊有分台規,歐規,日規)

有的跟我放床架的位子尺寸不合

因為璨宇哥兩側的床頭櫃是固定式不可移動

加上我拆掉後面的澎澎裝潢所以牆面內凹了

總而言之 當我打算放棄的時候

璨宇哥傳給我一個家具網站 馬上正中我心呀!!!

那就是「步步家具 BUBU HOME

一次讓我看到好多喜歡的款式 (笑)

 

/tmp/phpedjgIo

內崁式

左上:烏秋

左下:伽明湖

右上:伍陵

右下:太魯閣

 

/tmp/phpkgJYA8

平放式

上:關子阾

中:沙爾博

下:米嵐

 

以上的款式是不是都超好看

步步家具 所有家具都是比較簡約現代的款式

整體是偏向北歐+日系風格設計

一眼這個就是我想要找的風格

 

我最終會選擇步步家具是因為床架全部都是MIT台灣製造(沙發,床墊)

並且品牌現有的款式 床架以及沙發可提供輕訂製

布料,皮料,尺寸 都可以調整

而且只收取基本訂製工本費!!

(訂製需14個工作天 不包含假日)

 

像我上面提到挑選床架的問題

床與床架大小不符

床架需要符合裝潢內凹大小

床架兩側床頭櫃不可移動 必須符合大小

步步床架提供單人、雙人、Queen SizeKing Size 及其他尺寸訂製

可以訂製尺寸 解決掉我非常多的問題!!

 

DSC_4472.jpg

最終我挑選步步 / 烏秋 Wuqiu / 雙人高背床架」

上面我再介紹其他床架的時候 有發現每一款都有專屬名字吧?!

 “烏秋 Wuqiu” 取名靈感來自金門的烏坵鄉

烏坵鄉是全台面積最小的鄉 呼應輕薄造型的烏秋 Wuqiu”

(以上是接洽人員介紹)

  

b1.jpg

我會選這一款「烏秋」床架

1.內崁式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內崁式床架

視覺上會有一種包覆的安全感

 

2.低實木床腳

床架的床腳有分很多種

有粗,細,高,低

我喜歡低又粗的款式

會覺得更耐重耐操

 

3.薄式床頭板

類似沙發中高背式的床頭板 基本上都蠻厚的

會影響整體床架的寬度/深度

導致整個床架會比較大 房間空間就比較侷限

「烏秋」床頭板只有4公分的厚度

所以就非常符合我與璨宇哥的房間

還能有足夠的空間擺放櫃子 還有寬敞的走道

(以上照片取至官網) 

 

 P1300011.JPG

當床架送到我們房間 師傅在安裝的時候

我內心在尖叫 因為就跟我心目中想像的一樣美!!

而且跟床簾壁紙都超級搭~~~

另外‘床’整體佔據房間面積真的很大

如果沒有留一些空間 整體會感覺很擁擠

有看到薄的床頭板 讓我們房間的走道有多寬敞吧!!(旋轉) 

 

床架內凹黑色的部分是使用質感絨布襯 

內部床箱是加強式結構 耐重300公斤

床板是平面 使用實木骨料 / 木心板

非網狀,排骨 所以可以讓床墊平均受力

睡起來支撐力會更好 床墊壽命也會更長唷!!

 

FOODIE_1584188436.JPG

為什麼我會尖叫 因為完全符合房間的尺寸

床架左右兩側剛好貼合不可移動固定的床頭櫃

床頭板剛剛好符合內凹的牆壁!!!

就像是「烏秋」就是注定要來我們家

為我們特製的一樣~~~~

 

IMG_6498.JPG

我訂的官網的原尺寸

KING SIZE 6*7 尺:寬 189 /  220 /  80 / 床腳高 5 (cm)

訂製 床頭片加高10cm

 

/tmp/php8ELjTs

為什麼床頭片要訂製呢!?

步步家具接洽人員 在我訂購的過程知道我的床墊是28cm

官網搭配的床墊厚度是22cm

建議我把床頭板拉高

不然放上我的床 床頭板露出的面積會小

還幫我做對比圖 真的非常專業有細心!!!

成果讓我超滿意!! 

 

IMG_6495.JPG IMG_6496.JPG

布料我沒有跟換 因為剛好跟我選的窗簾色調很搭

布料使用耐磨棉麻混織透氣布料  不易起毛球

這款床筐是是可拆式床架布 定期清洗更整潔 (建議乾洗)

 

IMG_6600.JPG

雖然「烏秋」的床頭板只有4公分的厚度

但是加上自己的靠枕或是枕頭

在床上用手機,看雜誌,看電視 靠著就很剛好

 

IMG_6489.JPG IMG_6490.JPG

顏色的部分我自己是覺得很百搭

搭配各式各樣的床包組都很適合 不會有突兀感

當然還有其他顏色材質的布料 可以讓你們挑選

 

IMG_6603.JPG

以上是我自行購買床架的分享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內崁式床架

步步家具真的有很多款式選擇供你們挑選

非常推薦給你們!!

 

除了可以在官網訂購

高雄展廳也都有實品展示

以下資訊提供給各位參考

 

步步 / 烏秋 Wuqiu / 雙人高背床架 https://lihi1.cc/PwG9K

 

步步官網 / www.bubu-home.com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ubu.home.furniture/

 

Line@ / lin.ee/uA9lkq9 (@bubuhome)

 

高雄展廳 /高雄市大寮區光明路二段795 (預約制)

展廳電話 / (07)788-0505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六 11 : 00-  19 : 00 (國定假日休)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的 寢具♡ BUBU HOME 步步家具 床架輕訂製服務 絕對能符合你房間的空間!!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