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6F1B5D-0AC6-453F-9AF0-F09AB2C59427.JPG

這幾個月我身旁的朋友看到我全都說:你瘦了!!

沒錯我真的瘦了!!! (感動)

為了證明 馬上放美照 ~

你們應該也很有感 我的不一樣

心態體態都有很大的變化

各位肯定很好奇 為何我有如此大的轉變

認清事實我不再是20歲 邁向30歲的我

我在內心對自己說不能再無忌口的吃

代謝沒有以前的好 不能再這樣放縱下去

下定決心真的要改變!!

 

c1.jpg c2.jpg

回頭看照片....難以想像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首度曝光暴肥照片 (遮)

你們可能多少覺得稍稍改變

那是因為我很會穿衣服遮 努力修圖的成果 (笑)

我真的在短短8個月內胖了8公斤

身體變得很沈重 容易疲憊

除了為了體態之外 更想減輕身體負擔

以前的我根本不在意

一直以來我的想法跟理念都是開心快樂更重要

對於身材以及瘦這一件事 其實超無感 毫無動力

畢竟我真的太愛吃 很難為了變瘦去忌口

但這次為了'健康'完全不一樣!!

我有滿滿的動力 為了更好的自己~

 

7F71AB05-68FF-471D-8E6B-66C0C3C432BB.jpg

下定決心要改變 所以我就到璞之妍

找陳詠婷醫生做諮詢 「冷凍減脂」的療程

除了忌口改變飲食習慣

我主要的訴求是想要局部雕塑中段

女生最在意的 小腹, 大腿內外側, 側腰肉, 馬鞍肉...等

這些地方絕對不是靠忌口就能瘦的

 

陳詠婷醫生向我解釋 非侵入式的「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的原理

人體脂肪組織不耐低溫 運用攝氏-11°C度的低溫‘

讓脂肪細胞結晶化 並且凋零自行排出體外

脂肪細胞會隨著時間慢慢代謝 逐漸變少變薄 

剩餘的脂肪細胞會重新排列 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

也就是傳說中的躺著也能瘦的「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

我跟大家說真的真的很不痛 整個超無感!!

 

a1.jpg

在做「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前

醫師會依據經年累月所累積的經驗與對於曲線雕塑的美感

去做初步評估雕塑的部位是不是有足夠的脂肪可以做治療

首先會在部位做減脂的記號

方便輔助冷凝治療探頭放置到正確位置

 

IMG_2027.JPG w2.jpg

首先鋪墊上專利凝膠片 再把冷凝治療探頭貼合該部位

最後用專業的防滑帶綑綁固定

一開始吸附脂肪的時候會稍微有一點不適

就像是巨大的拔罐吸很緊的感覺

但吸附上大約10秒後就無感了 (笑)

(專利凝膠片是避免皮膚凍傷確保治療過程的安全性)

 IMG_1552.JPG IMG_1557.JPG

0D968427-2F85-46C3-AF6E-4A2AA3E3AAC1.JPG

吸附完畢之後 就會啟動儀器

啟動後開始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冷凝治療探頭 每一個部位療程35分鐘

不同部位脂肪厚度不同所需的時間也會不一樣

像是下巴的CoolMini探頭就需要45分鐘

冰涼感大約10分鐘過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之後就能非常自在的看雜誌玩手機 (笑)

 

w1.jpg

35分鐘過後 專業醫護人員就會取下探頭以及專利凝膠片

按摩冷凍後的部位 各個動作可以輔助脂肪細胞結晶化更完全

我覺得按摩是最難忍受...又癢又痠的

很像是運動完痠痛 去的按摩感覺

 

療程結束後 專業的醫護人員會跟我說明後續的注意的狀況

療程後需要多喝水 加快身體代謝

可以正常飲食 但盡量避開高熱量的食物

再搭配簡單的運動 整體代謝的效果才會最好

 

酷塑04.jpg IMG_0050.jpg

療程後不會有疼痛感 反而會有麻麻像是退麻藥的騷癢感

還有碰到的時候會有點運動完的痠感

但生活作息都不會有影響

前1-2天會有一點腫漲 加上刮痧般的紅紫色的痧出現

 

g4.jpg 

酷塑05.jpg

2-3天後 慢慢消除腫脹感

部分部位會有點瘀青的狀況 

 

酷塑06.jpg

5-7天後 腫脹感/出痧/瘀青 就會自然退去

我有問問陳詠婷醫生大概需要多少的時間才有效果

大約需要2-3個月慢慢代謝

 

所以我自己也期待了好久啊!!

你們很好奇成果吧?! (笑) 

我一直沒有很注意 療程後的成果

只知道搭配飲食整體瘦了6公斤 乍看之下有瘦

之前穿很緊的褲子 現在穿剛剛好或是變鬆了

但沒有去整理照片 不知道真實視覺得差異性有多少

 

酷塑01.jpg

酷塑02.jpg

酷塑03.jpg

術前術後照 OMG才發現 真的差好多!!!!(驚)

不只是線條有明顯的改變

是整整小了一個尺寸!!

這個對比圖好慘忍 活生生血淋淋

讓我意識到健康的體態多麼的重要!

 

IMG_1988.JPG  

但我強調 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最主要的是輔助

並且是針對特定部位雕塑出更精緻的線條 

如果生活作息很不正常以外 三餐的飲食不均衡

大魚大肉每天都吃大餐 用餐的時間也沒很沒有規律

完全不行!!

改變飲食以及生活才是根本之道 

我藉由「CoolSculpting酷塑冷凍減脂」改變了我的壞習慣

現在擁有更好的自己 並且往更好的目標前進!!

 

針對療程說明與價格

建議可以直接向璞之妍詢問會更專業 

 

璞之妍fb:https://www.facebook.com/Essenangelo

 

璞之妍官網:https://www.essenangelo.com/

 

採預約制 麻煩先電話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5

電話:02-2740-2777

璞之妍line@:https://lihi1.com/Jj9f7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 醫美♡ 璞之妍冷凍減脂 讓你擁有更好的自己 精彩全記錄!!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