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  

分享這一篇 是想讓各位瞭解什麼是「寵物溝通」

並且讓愛護家中毛寶貝的朋友 可以更瞭解自己的毛寶們 或是能排解一些生活上的困難疑問

一開始我就跟你們一樣 一聽到寵物溝通....

我才不相信 最好是能跟動物溝通啦.... 我打從心裡的不相信 胡扯瞎扯哪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聽到我的好姐妹Clair分享她去溝通的過程之後 她家妹妹的改變 

 

 

image.jpeg  

自己就跑去書局買了一本書「來跟毛小孩聊天」來看

這本書把主人稱為照護人 愛護照顧動物的人 分享了很多故事

裡面讓我深深瞭解 「寵物溝通」 並不是怪力亂神

世界上不只是只有人與人之間 言語字面上的溝通

很多東西是我們人類無法去驗證與解釋的

唯獨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是多麼的其妙!!

 

這本「來跟毛小孩聊天」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看看

除了能瞭解「寵物溝通」以外還有療癒功能!!!

現在還有新的一本「來跟毛小孩聊天2」我準備要購入再次療癒!!!

 

CIMG0824  

妞妞今年11歲 她也不是一隻問題狗 不會亂尿尿 搞破壞 反而很溫馴乖巧

為什麼想要溝通呢?!

只是愛狗人士都會想要知道自己的毛小孩在想什麼嘛~~

還有一些小問題想要與她溝通 

從小陪伴我長大 一直都住在我原本的家 簡稱「泰拉家」

我現在都與歐先生一起住 簡稱「歐先生家」

  

12226434_10206808096552330_2119087074_n  

Q&A1.

Q:為什麼明明有買舒服的床墊給你 你偏要睡在泰拉家的沙發?

A:因為你們不在家很想你們,我喜歡妳們的味道 沙發上都是妳們的味道所以你們不在家時我才會跳上去沙發 

我問:「那可以請妳不要上沙發嗎?! 畢竟布的沙發卡上你的毛很難洗」

妞說:「可以, 但是家人的衣服要每人一件放在我的床上 這樣才會有你們大家的味道」

 

 CIMG1198  

你們說是不是很感人?!

跳上沙發不是因為愛玩或是舒服 而是因為我們不在家所以想我們 

我們人的一生有多長 寵物們的一生又是多長?!

我們用了多少時間陪伴他們 ?! 寵物們一生當中有眼裡只會有我們 一生也只為了陪伴著我們

 

 

Q&A2.

Q:為什麼在泰拉媽家裡都不喝水? 來我與歐先生家就會喝水?

A:因為那裡水有一個味道我不喜歡 臭臭的

寵物溝通師Nalia反問我們:在泰拉家都給他喝什麼水?!

我回:水龍頭打開的自來水

難怪… 我們在歐先生家都是給煮沸過的水不是自來水的生水 

把妞妞送回「泰拉家」後 泰拉媽就開始讓她喝礦泉水

當然就真的有喝水 也比以往喝得多 

 

 

Q&A3.

Q:比較喜歡住泰拉家還是歐先生家?!

A:我還是喜歡泰拉家 因為活動空間比較大

雖然要說誰家比較大 是歐先生家比較大沒錯

可是泰拉家住社區一樓 外面就是公園 所以她喜歡自由自在的玩耍

 

 

妞妞從小就不會在家或是室內大小便 一定要外出才會上廁所

我怕她年紀愈來越大 憋不了那麼久

之前她憋太久憋不住 有跑到後陽台上廁所 

Q&A4.

Q:尿尿憋的很痛苦嗎? 要不要試著在尿布墊上廁所?

A:我覺得泰拉媽不會同意 因為媽媽太愛乾淨 (我笑了 因為連她都知道我媽愛乾淨)

我問:「那你忍不住怎麼辦 不會不舒服嗎? 」

妞說:「沒關係 認不住 我知道自己可以去後陽台上廁所」

 

12226767_10206808104032517_1931298960_n   

Q&A5.

Q:為什麼不喜歡洗澡?

A:討厭被水淋的感覺 尤其是臉,鼻子,眼睛,耳朵

寵物溝通師Nalia問:「洗完澡妳覺得舒服嗎?」

妞說:「是蠻舒服的」

寵物溝通師Nalia問:「那我會跟姊姊說以後洗澡最後再洗臉好不好」

妞說:「好, 那可以」  

妞你是一個好溝通的乖寶寶 (給你一個讚)

 

 

 

Q&A6.

Q:妳是不是不喜歡吹風機? 是不喜歡被風吹?還是因為聲音?

A:我不喜歡吹風機的聲音 很大聲很吵

難怪我用吹風神器 她很放鬆

 

 

Q&A7.

Q:為什麼有人經過泰拉媽家 妳都要叫?

A:我是問他們要幹嘛啊 沒有特別的意思

Okay妳很盡責顧家 (摸)

 

 

Q&A8.

Q:家人你最愛誰 排名?

A:1.媽媽 2.我 3.爸爸

我非常驚訝的說:「居然不是爸爸第一名? 這答案是講給我開心的嗎?」

說:「是不是妞妞以前比較常跟爸爸, 現在比較常跟媽媽」

我才恍然大悟說:「對! 爸爸以前三不五時都會帶她一起去上班

現在都只有早上上班前跟晚上下班後才看得到爸爸, 媽媽近兩年退休了長時間在家

所以現在都是媽媽陪妞妞比較多 , 至於我就是現在比較常帶她出去玩」

(難怪排名與我想的不一樣)

 

12226309_10206808096632332_622717579_n  

Q&A9.

Q:妳喜歡歐先生嗎?

A:我喜歡啊, 他很細心溫柔

寵物溝通師Nalia 說:「她投出的影像 妞在汽車後座

往前看到歐先生在開車時不時的會回頭關心她 還有細心攪拌她的食物」

真的沒跟溝通師提過 但Nalia描述出的畫面就真的是歐先生平常會做的事 (雞皮疙瘩)

 

  

到底誰才是主人?!!!!!

王妞妞她現在很過分 根本不愛我好嗎?!!!

   

Q&A10.

Q:你喜歡我嗎? 對我的感覺? 

A:姐姐很誇張 都會用高音頻跟我講話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我喜歡姐姐 她現在是我開心的來源

啊呦!! 我是喜歡妳才用高音頻跟妳說話好嗎?!!  (我一聽到笑翻)

覺得我這一年多戴她來歐先生家放風小旅遊 都是值得的

又泛淚 我是她開心的來源 

 

 

Q&A11.

Q:你喜歡泰拉媽偶爾帶朋友家的狗'阿兜' 來家裡玩嗎?! 

A:沒有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沒有特別的感覺

Q:他會一直跟著妳聞妳屁股 妳不喜歡可喜兇他

A:我不討厭啊~

好...妳的個性就是這樣溫柔平和

 

k  

Q&A12.

Q:為什麼不喜歡拍照? 每次拍照都會躲鏡頭 

A:我覺得自己不好看 所以不喜歡拍照

寵物溝通師Nalia 跟妞說:「不會啊, 就是因為妳可愛妳漂亮大家才要拍妳」

妞說:「可以都拍很久很煩噎」

寵物溝通師Nalia 說:「那你以後拍照看鏡頭 他們就會很快結束」

 

jj  

你們從認識妞妞時就知道超不愛看鏡頭 而且看到鏡頭對到眼一定會撇開頭

當天溝通完結束 不誇張 我無意間拿起相機拍照 

妞妞居然看鏡頭而且還笑 完全沒有想要撇開的意思!!!!

而且之後拍照幾乎沒有一次表現出不悅或是撇頭不看鏡頭  

   

CIMG0671  

所以說毛小孩 真的很窩心

不管是什麼品種的貓貓狗狗們 都值得被疼愛

如果有愛心 領養不分品種 米克斯貼心聰明有忠心

米克斯不再是混種犬 而是「臺灣犬」!!!!!!!!!

不要再侷限於血統純部不純正 很多純正血統備有證書的貓貓狗狗

都是近親交配繁殖出來的貓貓狗狗 才能保有非常純正的血統

但也因為血統純正 品種本身的好壞基因也會遺傳 所以很多可能會讓他們天生身體狀況差

請拜託各位 想養貓貓狗狗的朋友 不要再花錢購買 你們知道繁殖場的種公種母有多可憐嗎?!!!!

去一趟收容所 我相信一定能找到與你有緣分有契合度的毛小孩 

 

 

寵物溝通師Nalia

FACEBOOK 搜尋Nalia娜莉雅流動世界-動物溝通.釋放療癒

https://www.facebook.com/infinity3456888/

 

 

 


以上是泰拉 帶給大家的  毛小孩 ♡。「寵物溝通」我家毛小妞在想什麼?!!

希望大家會喜歡~~

 

 看完記得按個*推*讚* :)

 

 


泰拉Tyra

my fans page

 

arrow
arrow

    泰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